運動雲

總統盃跆拳賽開幕 各路好手力爭亞運選拔最後機會

▲▼  總統盃跆拳道賽開幕           。(圖/跆協提供)

▲總統盃跆拳道賽開幕(圖/跆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6年全國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20日起在台中梧棲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因攸關2018年雅加達亞運選拔資格,因此吸引不少大專、高中好手參加,競爭也格外激烈。

總統盃向來是各高中、大專院校磨練選手的舞台,參賽人數與競爭強度的質與量皆具備,今年各量級第一名,將獲得參加亞運第二階段選拔的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第一階段選拔賽,已在世大運結束後就接著舉行,擁有2017年茂朱郡世錦賽、台北世大運國手資格的選手,直接從第二階段打起。

有不少選手是這次世錦賽、世大運國手選拔的遺珠之憾,加上亞運第一階段選拔落敗的選手,都仍可藉著此次總統盃的機會,取得參加選拔賽的門票。

本屆總統盃可說是通往亞運選拔的最後機會,尤其新一代好手幾乎到齊,包括徐皓宸、戴亭瑋、黃聖倫、張承濬、吳姿忞、宋傢茵、孫乙馨以及潘韵慈等人皆有參賽。

跆協理事長許安進也出席開幕典禮,並在致詞中勉勵選手積極進攻,搭上國際潮流,國家隊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訓練。

▲▼  總統盃跆拳道賽開幕           。(圖/跆協提供)

(圖/跆協提供)

關鍵字: 雅加達亞運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