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0年古董洗衣機還能用 老夫婦:有點漏水而已

2017年11月20日 23:26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的電器推陳出新,但論耐用度可能就比不上過去製造的老電器了。英國夫婦桑達斯和蕾切爾(Sydney and Rachel Saunders)1962年結婚時買了爐具、熱水壺、滾筒式乾衣機、洗衣機等等,使用超過半世紀以上還絲毫沒有損壞,直到今天還能運作。現在只是想要找個安置它們的好地方,最好當地的博物可以收留。

桑達斯夫妻倆都已經80多歲,他們自1956年結婚後便一直住在德文郡(Devon),之後沒有搬家過。家中好幾件電器都已經服務超過半世紀,到今天已經可以說是「老古董」,讓人感到意外的是電器非但沒有壞掉,甚至到今年都能正常運作。

蕾切爾回想,一台在新婚時買下、當年價值60英鎊的洗衣機,「在那個年代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除此之外,還有當年以19英鎊購入的爐具、15英鎊的熱水壺和52英鎊的滾筒式乾衣機。

桑達斯表示,他們已經沒有再使用這4件電器,但據他所知全都運作正常,只是洗衣機有輕微漏水而已,「那時的東西手工好,比較耐用堅固」。蕾切爾說,「如果把它們丟到垃圾場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我們真的很想要一個對舊電器感興趣的人」、「我們不知道他們的價值,但錢並不重要,只希望他們去一個好的歸宿。」夫妻倆進一步表示,如果博物館有興趣收藏就最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