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2017年你有多厭世呢? 快來留言要送你免費電影票!

ETtoday星光雲2017你有多廢活動。
▲「2017你有多廢」活動,要送大家電影票!(圖/ETtoday)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星光雲為慶祝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推出趣味活動「2017年你有多廢?」遊戲,只要你來留言你今年的厭世指數有幾分?數字1-10(請填入整數,小數點無效),我們就會私訊回覆你,送你一張電影票哦!這麼好康你還不快來~

ETtoday星光雲2017你有多廢活動。

現在只要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本則貼文留言,就能獲得厭世電影票一張!不過,你都那麼熱情的參加了這個廢遊戲,小編當然是真的要送你免費電影票啦!記得要在「星光雲APP」側欄留下你的資料,就能擁有抽60張威秀電影票的資格,可以兌換任何一部你想看的電影喔!

◎步驟1: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2017你有多廢?>>』
ETtoday星光雲2017你有多廢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驟2:
登入/註冊會員後,看完活動辦法後按『參加活動』,填入你獲得的厭世電影票券號碼以及相關基本資料後,即獲得抽獎資格喔!

ETtoday星光雲2017你有多廢活動。

趕快來參加活動!電影票總共60張通通大放送給大家喔~還有還有,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下午17:00 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大家記得鎖定唷!

得獎公布

吳雅文、曾士紘、 葉宗育、 郭佩琪、 賈岱容、 吳思儀、 廖振傑、 林思妘 、李芸、 顏璽雯 、游舒婷、 鄭郁儒 、 張哲維、 葉真萱、 劉詠錡、 沈淑萍、 鄭鈺、 林姿珢、 劉怡玟、 藍苡瑄、張榕訕、 葉思妤、 黃華鈴、 蕭妘蓉、 鄭喬文、 李采諺、 吳岳峰、 張文薏、 呂家偉、 劉姿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