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12月11日上市 橘子CEO:伺服器採最高規格備戰

《天堂M》確定12月11日上市(圖/遊戲橘子提供)

▲ 《天堂 M》預定將在 12 月 11 日在台上市。(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 NCSOFT 開發、遊戲橘子代理的手機遊戲作品《天堂 M》,官方表示遊戲自從開放預先登錄後,以首日即破 54 萬會員、截至 11 月 19 日破 251 萬會員登錄的成績,締造多項前所未有的台灣紀錄。如今《天堂 M》終於在 11 月 20 日正式公布,遊戲將在 12 月 11 日凌晨零時準時於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雙平台同步開放。

遊戲橘子透露,《天堂 M》為了讓玩家擁有最佳遊戲體驗,一舉提高在各項軟硬體的投入資源,實屬台灣遊戲史上空前的巨大規模,在全球手機遊戲市場亦是罕見。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天堂M》對於NCSOFT及橘子集團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款產品,我們期許能提供廣大會員最棒的遊戲樂趣及週邊服務,因此橘子集團已全面備戰,從伺服器規格、機房建置、測試版本穩定度、資安防護乃至於人力規劃如客服、營運人員等等,都以最高標準配置,希望自12月11日這天開始,玩家就可以隨時隨地、盡情享受《天堂M》。」

除此之外,官方也在 11 月 21 日至 11 月 27 日期間,為《天堂M》推出「血盟召集令」活動,玩家可透過官網事先創立或加入血盟,在上市前先召集盟友,與好友們一起聯手上戰場,重溫團體攻城的戰鬥快感,同時官方也表示,自 11 月 22 日起,《天堂M》與 GASH 將聯手推出「再戰手遊包」紀念產包,屆時將會在全台超商限量上架

關鍵字:手機遊戲遊戲橘子天堂 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