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世界最值錢達拉斯牛仔慘敗 季後賽告急

▲老鷹接球員傑佛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接球員傑佛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全球市值最高的職業運動球隊達拉斯牛仔20日以9:37不敵冠軍熱門費城老鷹,目前戰績僅5勝5敗排在國聯第10,晉級季後賽之路將遭遇嚴峻挑戰。

此役開始牛仔超級跑鋒艾略特(Ezekiel Elliott)開始6場因涉嫌毆打前女友的家暴案被禁賽,四分衛普里斯考特(Dak Prescott)單場更被抄截3次,讓牛仔隊進攻不斷受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老鷹隊MVP大熱門四分衛溫茲(Carson Wentz)本戰傳球成功率只超過5成一些,但以阿嘉儀(Jay Ajayi)為首的跑鋒一共跑出215碼以及2次達陣,加上接球員傑佛瑞(Alshon Jeffery)和史密斯(Torrey Smith)各有1次接球達陣,完全力壓牛仔隊。

下半場老鷹攻得30分牛仔1分未得,是1962年來首次在下半場被得到超過30分,這還是過去25個球季以來,第三次在主場以28分差輸球。

目前NFL球季還有6週,牛仔現在5勝5敗排國聯第10,要擠進前6挺進季後賽還得加把勁。目前國聯前六為9勝1敗的老鷹、維京人、聖徒、公羊、黑豹和海鷹,美聯前六為鋼人、愛國者、美洲虎、酋長、泰坦和烏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FL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