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 怒控「妳毀掉了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海倫清桃(桃子)17日搭乘北捷時,遭到一名男粉絲一路尾隨,對方說完「你皮膚好好喔」還伸手襲胸,嚇得她大聲尖叫喝止,隨後也趕緊報案。她近來上節目談及此事,還原整件事情的經過,沒想到過程卻遭許聖梅質疑反應不合常理,雙方一來一往互嗆對罵,錄影場面幾乎已經失控。

►點我看更多「海倫清桃爭議事件」相關新聞

▲藝人海倫清桃搭捷運被性騷擾。(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日前搭捷運被性騷擾。(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日前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該名男子先是要求拍照時,用肩膀撞我胸部,我反應快,比yeah來擋住然後把他推開,沒想到對方一路跟著我。」對方更對她表示「妳皮膚很好誒,可以摸一下嗎」,她阻止大叫,「為什麼,不能這樣子,你不能這樣子,為什麼這樣子。」

在《54新觀點》最新釋出的預告畫面中,海倫清桃上節目時,還原日前在捷運遭男子襲胸的過程,一旁的許聖梅則提出質疑,點出男子第一次的行動就已經讓桃子感到不舒服,「如果他一開始就有歹意的話,在車廂,為什麼妳就(不)直接制止他?」

接著,預告立刻切到海倫清桃、許聖梅發生口角對罵的畫面,桃子控訴,「我覺得妳這樣子不對,(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從遠方嫁過來這邊,我們新住民在台灣生活很辛苦,妳反而沒有感同身受,我老實講出來我的身世,(妳)反而沒有感同身受…。」接著,許聖梅打斷桃子說話,「桃子,妳講出來的身世是騙人的啊!」

▲▼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海倫清桃、許聖梅錄影失控對罵。(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之後,海倫清桃怒控,「妳為了上節目而毀掉了我!」許聖梅聽完也立刻回罵,「我覺得妳太過分了!桃子,妳為了賺錢毀了妳自己,妳自己說謊,從來沒跟大家道歉過,妳還說我歧視妳,我覺得妳太過分!」雙方一來一往不斷對嗆,錄影場面幾乎已經失控,預告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