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飛奔回家當奶爸! 福原愛秒出賣「半裸好身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生下小孩後,仍時常在臉書上更新消息,儼然已成為台灣好媳婦代表,國民好感度超高!她昨日才心疼老公辛苦,平日陪她待產,又要忙著四處打球、都沒有空休息,20日再度發文「出賣」老公,短短幾句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好感情。

▲▼江宏傑、福原愛。(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福原愛感情很好。(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於臉書透露,小傑(江宏傑)才剛打完比賽,回家馬上衝去洗澡後,就開始當起了貼心奶爸,跟上輩子的情人聊天,而她則照下了老公只穿著短褲的居家打扮,俏皮地說「希望等下他發現不要揍我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江宏傑雖然背對著鏡頭,但是打著胳膊的身影,仍可看出長期運動的健康體格,有著寬厚的肩膀,與一雙健壯的大長腿,溫柔的把女兒抱在懷中,動作看得出很熟練。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是老婆的視角」、「嬰兒床佈置的好夢幻喔」、「好爸爸好丈夫,小愛幸福」、「妳……就這麼出賣小傑了,…小愛…他只有小短褲啊」、「福原さん!請盡量賣您先生的身材!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好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