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台濕冷低溫17度 海大男大生暴斃學校樓梯間

▲▼基隆海洋大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基隆海洋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海洋大學一名三年級的許姓男大生,今天上午9時許準備上課,卻被其他同學發現昏厥、倒臥在樓梯間,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嚇得趕緊報案。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將他載往海軍基隆醫院急救,不過,急救後仍不治。

有同學向員警表示,死者有心臟方面問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並無外力介入,研判可能跟天氣遽變有關。而今天北台灣整天陰雨綿綿,低溫僅17度,感受濕涼。

目前許姓男大生家長已從南部趕至基隆,警方同時也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校方針對此事也表達遺憾,有些學生未進教室上課前,都會在樓梯間聊天或是滑手機,未見過許姓學生有身體不是狀況,也不知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