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M」來了!《Luna》改編手遊《Luna M》11月23日登台

《Luna M》預定11月23日上市(圖/酷玩遊戲提供) 

▲ 過去受到不少玩家歡迎的《Luna》,終於也推出改編手機遊戲《Luna M》。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Enjoy Game 與酷玩游戲共同發行 MMORPG 手機遊戲《Luna M》,遊戲本身是一款改編自 MMORPG 作品《Luna》的手機遊戲作品,官方宣佈遊戲目前事前登錄人數已達到 30 萬人,並且預定將在 11 月 23 日正式上市。

官方表示《Luna M》繼承了原作核心玩法,並結合新的 3D-unity 引擎來開發,讓遊戲整體更加有真實感。遊戲將會收錄多樣特色系統,像是遊戲最頗具盛名的萌系角色模組,其他還有坐騎、溫泉、表情系統等,多樣曾在原作登場的特色系統都將會在手機版當中重現。

同時官方也透露,本次所推出的《Luna M》將所有技能分爲水、火、風三種屬性。火系技能的特點攻擊猛烈,附帶眩暈特效;水系技能控制力強勁,可極限冰凍敵方;風系技能最快速連招,擁有瞬殺特效。其中火剋水,水剋風,風剋火,技能屬性相生相剋。打怪技能任玩家選擇,面對不同的怪物配置,正確的搭配會讓戰鬥更加得心應手,增加了許多打鬥遊戲趣味。

關鍵字:手機遊戲Lu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