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金馬首推聊天機器人 測「代表你的國片台詞」

▲【廣編】金馬首推聊天機器人 測「代表你的國片台詞」(圖/蘭蔻提供)

【廣編】

圖、文/蘭蔻提供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部電影,笑中有淚,淚中有甜,總有一句台詞打中人心,彷彿為你所寫、為你所演。金馬獎大會唯一指定美妝品牌蘭蔻向來引領美妝產業,於第54屆金馬獎典禮前在蘭蔻官方Facebook粉絲團上線,號召廣大網友、電影人、藝人、媒體先進與金馬、蘭蔻在Facebook平台一齊「以國片會友」,感受這些經典且膾炙人口的電影最初帶來的感動。

「寫下你的生日四碼,就能你的測出內心小劇場」活動上線僅12小時瞬間湧入1萬則留言,觸及超過35萬名網友,其中更不乏各界名人與媒體共襄盛舉,像是藝人宋米秦、六月、温貞菱、張甯兒、林可彤等人也都紛紛留言,網路熱潮持續延燒,人工智慧測出「最能代表你的國片台詞」,也喚起電影最初帶來的記憶與感動。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videos/1015646553793560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