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轉頭說「嗨」 瑤瑤驚呆:是我初戀前男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瑤瑤」郭書瑤代言「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20日出席頒獎典禮。她感情世界備受關注,雖然跟以綸在東大門十指緊扣,瑤瑤今仍稱:「我單身!」倒是聊到一段巧遇初戀男友趣事,2年前她下戲叫Uber回家,結果一上車驚見「司機是我前男友」,她驚嚇不已:「沒想過世界上會有這麼巧的事!」

▲▼郭書瑤回憶搭車遇到前男友。(圖/記者林俐瑄攝)
郭書瑤回憶搭車遇到前男友。(圖/記者林俐瑄攝)

瑤瑤說,她過去跟前男友多是不開心的分開,只有金陽是和平分手,她跟金陽仍會保持聯絡,也不說死是否有復合可能,「世上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而且我們都很熟悉」。

▲▼郭書瑤回憶搭車遇到前男友。(圖/記者林俐瑄攝)
▲郭書瑤現在單身。(圖/記者林俐瑄攝)

她跟前男友們通常分手後就是不再往來,偶爾從共同朋友口中聽到對方消息,倒是有一次偶遇讓她快嚇傻。2年前叫Uber,一上車,司機很開心轉頭跟她說聲「嗨」,她嚇到差點愣住,司機竟然是她高中初戀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說:「我們分手不是很開心,至少5年沒有聯絡。」但兩人還是在車上寒暄裝沒事,但多半是男方開口問,她沒有多說,被問那有互留交換方式嗎?她大笑說:「他應該不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