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格》23歲助理車禍變植物人! 疑超時過勞收工遇劫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民視《實習醫師鬥格》劇組人員驚傳收工發生車禍,昏迷3天至今還沒醒。據了解,《鬥格》上週五(17日)半夜12點收工,23歲李姓男道具助理從汐止攝影棚騎車返家,途中被追撞,情況嚴重,目前李姓道具助理還在醫院,過了3天意識尚未清醒,昏迷指數3。有網友在「靠北影視」爆料,李姓道具助理已「變成植物人了」,但民視公關表示,仍然急救中。民視強調,一定會協助劇組給予劇組同仁最大的支援,製作人丁夢龍心情沈重。

▲黃騰浩加入喜劇《實習醫師鬥格》第2季,飾演暖男婦產科醫師。(圖/翻攝網路)
▲《實習醫師鬥格》剛邁入第2季,驚傳劇組人員發生車禍意外。(圖/翻攝網路)

▲▼匿名網友上靠北影視投訴《鬥格》省經費超班過勞。(圖/翻攝靠北影視)
匿名網友上靠北影視投訴《鬥格》省經費超班過勞。(圖/翻攝靠北影視)

臉書「靠北影視」有疑似劇組工作人員不平,指《鬥格》劇組「每天超時又不放假、連續40多天每天都翻班到根本沒有足夠休息的時間」,稱製作人丁夢龍帶領方針不周,還為了省器材費單機作業,把人員都操到過勞才造成憾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習醫師鬥格》要拍第2季,加入新成員黃騰浩。(圖/民視提供)
《實習醫師鬥格》現多在汐止攝影棚拍攝。(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對此,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說「就事論事,當事者已經躺在醫院,警察也釐清責任;得知當天12點在攝影棚收工,卻發生交通車禍,也深感遺憾。《實習醫師鬥格》一天播出30分鐘,有外景單機拍攝,也有棚內雙機拍攝中,也希望大家能夠就事論事,事情還是要講清楚,後續會以醫生醫療處理為主,現在對製作單位以及家屬給予全力的協助。」

▲《實習醫師鬥格》吃台灣小吃「大腸包小腸」慶功 張捷跟Teddy還原劇中「拖鞋之吻」 。(圖/民視提供)
《實習醫師鬥格》疑超班超時工作。(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由於該劇是民視委外給戲劇公司「大川炫秀」製作,製作人丁夢龍當晚立即就到醫院關心,等待家屬趕到現場,並致上一萬元慰問金表達遺憾,今天將與保險公司開會討論後續理賠事宜,明仍會去醫院探視。在下班時間工作人員發生意外,製作單位深表遺憾,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很難過,誠心懇求老天爺讓同仁能趕快好起來,汐止交通隊也掌握當晚路口監視器,對肇事者以及責任也掌握一定的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