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文!他轉身一看副駕「白嫩美乳爆出」 網友羨慕了...全歪樓

炫耀文!他轉身一看副駕駛座「白嫩美胸」(圖/翻攝爆廢公社)

▲副駕駛座能載正妹,可是不少男人的心願!(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香車配美人」,不只是金屋能藏嬌,好車也能!就有男駕駛PO出一張香豔美照,轉身拍下車內副駕駛座上的漂亮寶貝,修長美腿、白嫩玉手和小露的性感,讓無數網友羨慕到不行!

男網友19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讓人羨慕又忌妒的照片,簡單留下一句,「轉個頭看到這個該怎辦」?原來,拍照男子位於駕駛座,一個轉頭就看見副駕駛座上有位正妹,穿著樸素的黑色短T和藍色牛仔褲,白皙手臂搭配微露的美乳超吸睛,只見她側著身子雙手交疊,更給人小鳥依人美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超過5千網友大暴動,正妹倩影深深烙印在腦海中,「我是不知道你要怎麼辦,反正我是有奶就按讚了」、「身材真好」、「天阿也太美了吧」、「腿好修長」、「臉呢?感覺是正妹」。

此外,還有不少人見到如斯女神,紛紛敲碗留下禽獸般的建議,「衝啊,立馬往摩鐵去」、「捕捉美麗的瞬間」、「抓下去就對了」、「伸進去摸」、「開啟導航,輸入薇閣,剩下的你懂了」、「要使用龍抓手了啊」、「聞聞看是否有奶香味」、「記得先打P檔,再繼續下一步。」

當然,也有定性異於常人的網友,美人在眼前依然不動如山,「趕快轉頭回去看路啊」、「天冷紳士點幫她披件外套」、「好粉紅的水瓶阿」、「去拜拜吧,我只看到空座位」、「巴下去,跟她說不可以這樣」、「泡泡先生的瓶子好可愛!哪裡買的」、「左手越過她的肩膀。拉起安全帶幫她扣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