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很少不知道的事 胡瓜聽到立刻要求關mic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醫師好辣》日前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在後台準備的胡瓜聽到會場750個位置全滿,相當驚訝。胡瓜率領醫師團鄭丞傑、洪永祥、甘宗本、江坤俊、田知學、趙國祥一起去傳達健康理念跟分享經驗,順便跟一路以來支持節目的觀眾見面。

▲胡瓜要求關醫生的mic。(圖/東森提供)

▲胡瓜開玩笑要求關mic。(圖/東森綜合台)

排隊人潮一早就擠爆會場,在後台準備的胡瓜聽到這個消息後,笑著問:「他們會不會以為等等要送獎金?」胡瓜一直想把醫療知識傳達給大家,這就是電視上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他很想要面對面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要求關醫生的mic。(圖/東森提供)

胡瓜率領醫生開見面會。(圖/東森綜合台)

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平常就愛心不落人後,常常到偏遠地區幫助需要醫療資源的人,他一進到會場,看到有坐輪椅的粉絲來,整個非常感動。人氣醫生江坤俊一講話,粉絲歡呼聲不斷,他說從北部下來狂風暴雨,沒想到高雄很熱,就跟高雄熱情的粉絲一樣,他希望大家都可以知識滿滿的回家,有什麼問題可以盡量問,如果他知道的話一定會回答大家,最後補充表示,「前提是我很少不知道的啦! 」胡瓜聽到後,立刻開玩笑說:「太臭屁了啦!把他的麥克風關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