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萬元真藍牙耳機Beoplay E8輕點一下可聽外界聲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O PLAY 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8,內建採用近場磁感應技術及藍牙4.2晶片,配對更簡易、快速之餘,還提供透明模式,只要輕點一下,就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售價新台幣 10,990 元。

近幾年來丹麥品牌B&O PLAY朝向無線藍牙發展的速度不算快,但可用穩紮穩打來形容,這次推出的這款無線藍牙耳機Beoplay E8,採用跟現有多數品牌大廠開發的無線藍牙耳機相同的充電收納盒,搭配兩顆獨立藍牙耳機的解決方案。

不同的是外型上延續B&O 品牌質感,收納盒加入了高級皮革提升價值,耳機觸控介面採用的是鋁合金,觸碰Beoplay E8 耳機上可以進行播放音樂、切換歌曲、接聽電話、啟動語音指令之外,輕觸一下,還可啟動「透明模式」,在聽音樂的過程中,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

Beoplay E8 每隻耳機都有5.7毫米動圈式揚聲器、小型電磁換能器,續航力跟現有藍牙耳機相同,搭配充電盒續電,可連續播放 8 小時音樂,不過相較於三星Icon X 2018來說,Beoplay E8兩邊的耳機不能單獨拆下使用來存放音樂、或者跟手機連線,主要是靠右耳跟手機配對。

Beoplay E8無線耳機最大的價值在於情境調音技術,由B&O聲學工程師為Beoplay E8設計各種聲音情境,用戶還可透過直覺的B&O PLAY ToneTouch介面,依個人喜好自行調節場景音效,以及最適合環境的設置。調校之後,Beoplay E8將儲存該次設置,直至再次調校。此外,將Beoplay E8與Beoplay App連結,使用者即可隨時查看耳機剩餘電量。

Beoplay E8共有尊爵黑、炭灰金兩款,內建藍牙4.2技術、擁有全向式麥克風,功能算是全面,售價也不便宜,一組要價新台幣10,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