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登AMAs後衝上美國熱搜第一 現場KPOP偶像還有「他」

2017年11月20日 19:2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7全美音樂獎(AMAs)20日(當地時間19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來自南韓的防彈少年團(BTS)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出席,也是韓流團體的第一人。在演出結束後,防彈少年團也即刻登上了美國Google關鍵字排行榜第一名,在當地掀起一股「BTS效應」。但韓流粉絲們追了直播後,發現不只是防彈少年團,原來還有另一組韓團男偶像也參與了這場盛會。

▲防彈少年團(BTS)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圖/CFP)

▲防彈少年團登上2017全美音樂獎後,衝上美國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一名。(圖/CFP)

防彈少年團此次美國行除了參加全美音樂獎外,也上遍媒體通告,早已在當地掀起一股「BTS效應」。防彈少年團為全美音樂獎接著帶來新歌《DNA》的表演,雖然是以韓語演唱,但現場A.R.M.Y.(粉絲名稱)們的「應援聲」超響亮,讓人差點忘記這是美國的主場,更可以看到台下觀眾一起跟著熱舞。而同一天,防彈少年團的第10支破億MV《I Need U》也誕生,可說是雙喜臨門。

▲參加2017全美音樂獎(AMAs)的韓團藝人不只防彈少年團(BTS),還有GOT7的王嘉爾Jackson。(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在全美音樂獎現場的合照中,後方(黃圈處)是GOT7的Jackson。(圖/翻攝自推特)

身為現場少見的亞洲臉孔,加上高人氣,讓防彈少年團彷彿成了本屆全美音樂獎的「吉祥物」,不少歐美藝人都趁著空擋搶著與他們合照。由於「防彈上全美音樂獎」是不少韓樂粉絲們關注的話題,但當其中一張現場合照發佈在推特(Twitter)上後,讓不少人驚呼:「原來GOT7的Jackson(王嘉爾)也在!」

▲參加2017全美音樂獎(AMAs)的韓團藝人不只防彈少年團(BTS),還有GOT7的王嘉爾Jackson。(圖/CFP)

▲GOT7的Jackson以一襲酷帥西裝參加2017全美音樂獎。(圖/CFP)

事實上,除了防彈少年團受全美音樂獎邀請演出外,GOT7的Jackson也是為大陸電商擔任「天貓國際首席妙物官」,工作內容就是到各自吃喝玩樂,此次是因天貓和影音網站優酷與全美音樂獎合作,讓Jackson也到場參與了盛會。他也在個人IG和微博興奮地寫下:「很榮幸可以來到AMAs!」愛交朋友的Jackson也貼出在現場與許多藝人的合照,其中也包括和防彈少年團隊長RM,兩人互叫對方名字的舉動讓不少粉絲覺得「很可愛」。

▲參加2017全美音樂獎(AMAs)的韓團藝人不只防彈少年團(BTS),還有GOT7的王嘉爾Jackson。(圖/翻攝自王嘉爾IG)

▲Jackson在IG興奮地分享心情,並貼出和防彈少年團隊長RM的友情合照。(圖/翻攝自王嘉爾IG)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