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車手銀行前滑手機遭盤查 「幫哥哥提款」露餡了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員警日前在內湖區1間聯邦銀行執行「金融機構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少女在銀行前的機車上滑手機,但是看到員警時卻相當緊張,員警問要幫誰提款時,少女卻回答不出哥哥的名字,被警方識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16日下午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員警到成功路上的聯邦銀行巡邏,發現在銀行門口有1名20歲的王姓少女,坐在機車上行跡相當可疑遂上前盤查;員警要求王女拿出剛剛提款卡的卡片後,王女不斷地告訴警方是幫哥哥提款,詢問少女哥哥的名字後,王女又說不出口,不斷地跟員警說不然打電話給他問。

▼王姓少女在銀行前滑手機,被員警識破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少女車手銀行前滑手機遭盤查辯幫哥提款,卻不知哥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當下質問王女:「你哥哥的名字你不知道?」,她又辯稱:「又不是親哥哥」,警方見王女說詞反覆,遂將她帶回派出所調查,到了派出所後王女才坦承自己最近才開始當車手,在13至16日間分別在成功路上的聯邦銀行以及便利超商領了6次錢共5萬2千元。

由於在偵訊時王女相當激動,在員警的安撫下王女才表示,因為買了1台機車給女友當代步工具,負債後才會以每次1千元的代價受僱於車手集團,沒想到都還沒有領到錢就被警方逮捕,相當後悔。

警方訊後將王女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向上追查背後的詐欺集團,同時呼籲民眾當詐騙集團的車手風險相當地大,只要被害人提出民事賠償將可能負擔幾十甚至上百萬的賠償,切勿為了小利賠上一生。

▼警方同時查扣多張提款明細、提款卡以及贓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少女車手銀行前滑手機遭盤查辯幫哥提款,卻不知哥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