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迪士尼布魯托鬍鬚被扯 員工勸阻反挨打...奧客嗆:打瞎又怎樣

▲▼ 上海迪士尼,布魯托。(圖/取自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

▲很多人去迪士尼喜歡找玩偶拍照。圖為上海迪士尼布魯托,合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迪士尼之前有遊客助跑「扣殺」花栗鼠,導致扮演者受傷送醫,而近日又有網友爆料,有遊客扯布魯托的鬍鬚,一旁工作人員提醒,結果反而被打。對此,網友紛紛痛斥沒素質,也有人表示,「以前一直覺得去迪士尼的,都是真的喜歡迪士尼、心中有美好夢想的人,真的去了之後才知道他媽的什麽人都有!」

網友「Reuental_回歸原點」18日在微博爆料,「我擦,迪尼尼裡面直接有人打工作人員。只是因為人家提醒不要拽布魯托的鬍鬚…女的破口大罵,接著男的直接衝上去對著樂拍通(攝影師)小哥打了上去!太過分了好嗎!!還說什麽怎麽就不文明了呀…男的還說什麽就把你打瞎了怎麽樣!不要臉到了極點!!小哥委屈得都要哭了!!」這名網友還附上一張照片並表示,「就是黑羽絨的男的,罵人的是紅帽子那個女的!」

▲▼ 上海迪士尼布魯托被扯鬍鬚,工作人員制止反被打。(圖/取自「Reuental_回歸原點」微博)

▲▼網友爆料,上海迪士尼布魯托被扯鬍鬚,工作人員制止反被打。(圖/取自「Reuental_回歸原點」微博)

▲▼ 上海迪士尼布魯托被扯鬍鬚,工作人員制止反被打。(圖/取自「Reuental_回歸原點」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痛斥沒素質。「這種人…迪士尼應該拉進黑名單,以後任何一家樂園都不能去!」「這種家庭教育出來的小孩,十有八九長大也是一樣貨色,可憐!」也有網友問道,「報警了嗎?」原PO回應,「報警了的。」有網友則稱自己剛好也目擊這件事,「(男子)罵著罵著著被疑似家裡人勸走了,攝影師攔著不讓走,說打了眼睛這事情怎麽算,然後女的抱著個小孩對著攝影師狂罵髒話,之後警察來了,和工作人員一起把他們請走出樂園,貌似做筆錄去了。」

另外,不少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我上次遇到一家人在密閉通道裡讓小孩隨地大小便…」「今天旋轉木馬直接有家長讓小孩在設備裡面的花台尿了,周圍那麽多人啊!」還有網友說,「我以前一直覺得去迪士尼的,都是真的喜歡迪士尼、心中有美好夢想的人,真的去了之後才知道他媽的什麽人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