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大廳開睡衣趴!維密天使還沒走秀 先忙著賣內衣

▲維密睡衣趴。(圖/翻攝維密IG)

▲維密天使在飯店大廳坐上行李推車。(圖/翻攝victoriassecret IG,以下同)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7大秀將在11月20日晚間於上海舉行,全球不同國籍的天使們早已齊聚Standby,秀前一點都沒閒著,還在飯店大廳開起睡衣派對,穿著絲質睡袍、跳上行李推車,維多利亞的秘密順勢在IG上宣傳,快來買內衣,有折扣喔!

▲維密睡衣趴。(圖/翻攝維密IG)

▲模特兒們在房間打枕頭仗,氣氛歡樂。

這場秀原本就引人注目,事前更是話題不斷,這是第一次在亞洲辦秀、超過7500萬元的Fantasy Bra將由27歲的巴西超模Lais Ribeiro穿上、頭牌之一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原本是表演嘉賓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因為簽證問題臨時缺席等等,讓大秀受到更多關心的眼神,不用宣傳也有不少宣傳。

▲維密睡衣趴。(圖/翻攝維密IG)

▲天使們穿著睡衣,舒服又享受。

天使們齊聚上海,除了大合照等造勢活動,她們還開起睡衣趴,穿著性感的內衣、睡袍,在房間內打枕頭仗、在飯店大廳坐上行李推車,玩心大發,好想加入她們。這些讓人心花怒放的畫面,同時也是讓新品有更多曝光,品牌在官方IG釋出照片同時發佈折扣消息,想穿得和天使一樣?點一點下單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維密睡衣趴。(圖/翻攝維密IG)

▲穿睡衣能做任何事,包括打電腦。

▲維密睡衣趴。(圖/翻攝維密IG)
▲超模Romee Strijd的內衣look已經可以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