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男女墜樓雙亡 女頸部幾乎遭砍斷!倒楣車主86萬新車遭壓

▲南投草屯一棟大樓20日上午發生1男1女墜樓雙亡案。(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一棟大樓20日上午發生1男1女墜樓雙亡案,警方調查,許姓男子與斐姓越南籍女子(皆32歲)頸部上都有刀傷,斐女脖子幾乎有三分之二遭砍斷,不排除許男先殺害女方後再畏罪自殺。

這起墜樓案發生在上午6點40分左右,地點位於草屯中正路,許男母親獲報趕到現場後,看到兒子氣絕身亡,忍不住痛哭失聲。案發時,民眾聽到砰然巨響,發現2人從高處墜落,身上都未穿衣物,其中男子掉在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車頂上,女子摔落人行道上。車主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表示,車子是花86萬新買的,語氣相當無奈。

▲南投草屯一棟大樓20日上午發生1男1女墜樓雙亡案。(圖/翻攝中天新聞)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和裴姓越南籍女子是男女朋友,2人在大樓11樓租屋,頸部都有刀傷。草屯警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表示,「女生的部分,脖子大概有長約10多公分的傷痕,男生大概有3公分的傷痕;客廳本身就是把它當成房間在使用,放了一張兩人床,床上有很多血跡,有西瓜刀。」

警方指出,女子脖子的刀痕相當深,男子的脖子上的刀傷則比較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子先墜樓,過了兩三秒後男子才墜落。洪玉俊說,「女性死者那個喉嚨(刀傷)深度來看,應該是在現場就死亡的機率就很高,在現場死亡後,是不是被男方掉落地面的部分(指許男把裴女丟下樓),後來男方接著……從後面再進來再下來。」

裴姓女子在越南有過一段婚姻,已經離婚,許男則是打零工為生,許男母親說,19日晚間2人還一同回來探視她;警方研判,2人發生爭執後,許男盛怒下砍殺裴女,行兇後再自殘,接著將女方從陽台往下丟,自己再跳樓,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