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丑女懷孕了 結婚1年「低調護3月肚」僅通知親友

2017年11月20日 11:4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女」爆紅,隨即在2016年底宣布和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結婚,原本以為她可能打算就此隱歸家庭生活,但她不想錯失多個爭相邀約演出的好機會,因此生育計畫也因此延後,為了未來寶寶也特地凍卵,沒想到就在20日時爆出她已經懷孕3個月了!

▲瑪格羅比以小丑女一角爆紅。(圖/翻攝自《自殺突擊隊》臉書)

▲瑪格羅比以小丑女一角爆紅。(圖/翻攝自《自殺突擊隊》臉書)

瑪格羅比在決定和湯姆艾克力結婚前就一直很想要有小孩,但又不想放棄接連而來的演出機會,決定凍卵以及延後計畫,不過就在20日時外媒報導已經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她一開始也相當低調地只跟親友之間透露,相當喜愛並期待小孩的夫妻倆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也十分開心。

事實上,自從以「小丑女」一角在好萊塢爆紅後,瑪格羅比也成了許多影業在開拍新片的角色人選之一,到目前為止就已經確定在2018年可以在4部電影作品中見到她,因此即使懷孕了,粉絲們也不用太擔心會看不見巨星身影。而她和老公湯姆艾克力的好感情也是外界有目共睹的,交往一年後共同創立電影工作室「Lucky Chap」,結婚後也時常在海灘和球場約會,走在路上仍如熱戀情侶緊牽著手放閃。

瑪格羅比。(圖/達志影像)

▲瑪格羅比懷孕3個月。(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