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爸不屑救兒之恩 川普嗆聲該讓球弟關久一點

▲▼川普在白宮說話             。(圖/路透社)

▲川普。(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球弟」里安杰洛(LiAngelo Ball)日前和隊友在中國因偷竊被捕,一度可能面臨牢獄之災,所幸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給力營救順利返美,但球爸(LaVar Ball)卻批評川普邀功。球爸的發言惹毛川普,讓他20日在推特上說:「應該下次去中國再救他出來!」

UCLA「小偷三人組」里安杰洛、希爾(Jalen Hill)以及萊里(Cody Riley)在中國行竊被抓,雖然順利交保但可能面臨牢獄之災。正巧川普赴中訪問,據說向「習大大」習近平溝通後才網開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籃球隊3名球員在中國偷竊,所幸川普說情才釋放。(圖/路透)

▲UCLA籃球隊小偷三人組。(圖/路透)

小偷三人組回到美國後曾公開向川普致謝,不料不知好歹的球爸卻說:「所有人都想弄得像是川普幫了我一樣。」,此言論讓川普大為光火,在推特上反擊。「偷竊在中國是非常嚴重的罪行,但球爸似乎不這麼認為。應該下次去中國的時候再把他兒子救出來,中國方面已告知他們為何被釋放,真的不知感恩!」

而白宮社群媒體總監史卡比諾(Dan Scavino Jr.)也趁機火上加油,為老闆川普幫腔,「想當湖人教練的大嘴巴球爸知道,要不是川普總統幫忙,他兒子得在中國待上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博爾與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雙方隔空交火,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忍不住說:「2位尋求關注的人都得到目光了,他們應該高興了吧。」,他還向媒體說,「如果不再報導他們,那應該很有幫助,但可能嗎?我不覺得你可以不報導總統的事,但應該要停止報導球爸了,如果他們倆都安靜點那就太好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川普球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