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3…木頭人!花栗鼠藏身食物袋 起立蹲下不忘吃「把費」

▲蹲在食物袋裡的花栗鼠。(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duil_chipmunk)

▲「這裡面太危險了,你們最好不要靠近!」(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duil_chipmun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小時候都有玩過一個遊戲,「123,木頭人!」沒想到這樣的小遊戲,竟然連花栗鼠也會玩。日本一名Twitter用戶「duil_chipmunk」,一年前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花栗鼠蹲在一袋瓜子裡,一邊吃一邊和飼主玩遊戲」,小傢伙不斷「起立蹲下」的模樣,萌翻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花栗鼠整隻鼠站在卡其色的密封袋裡,正在開心地享用著「把費」,而小傢伙也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起立蹲下」,似乎在和飼主玩著「123,木頭人」,鼠鼠那雪亮的雙眼加上咀嚼著食物的小嘴巴,可愛的樣子更是可愛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怕我的可愛會讓你們暈倒。」

這段「邊吃邊玩」的123木頭人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袋子)裡面很兇險,大家不要過來」、「鼠鼠蹲、鼠鼠蹲、鼠鼠蹲完老鼠蹲」、「一種打地鼠的節奏?」、「這是隨身型的打地鼠遊戲」。

▼影片取自Twitter。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花栗鼠123木頭人起立蹲下把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