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維吾爾語什麼意思?講母語影片曝光秒融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身自新疆維吾爾族,因為基因的優勢,天生五官深邃、立體,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更像是洋娃娃一樣,充滿異域風情的長相讓她在都很漂亮的女星中顯得獨特,同時因為她的走紅,讓不少粉絲對偶像的家鄉、語言產生好奇,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她講維吾爾語的影片,綿綿軟軟的語調超溫柔。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天生基因優良,長得很像洋娃娃。(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著一段4年前迪麗熱巴接受新疆電視台採訪的影片,有網友指出當時她還是個新人,因為電視劇作品《阿娜爾罕》要在家鄉播出,她接受新疆電視台採訪、宣傳,如今她走紅,這段難得講維吾爾語的影片因此被翻出來,讓粉絲看看她講家鄉話的模樣。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聽不懂訪談內容,但粉絲關注焦點擺在4年前的迪麗熱巴和現在的長相沒有什麼區別,在沒有加任何濾鏡的鏡頭下,顏值依舊超高,神似混血兒的輪廓、高挺鼻樑、帶電的洋娃娃大眼,五官和現在一模一樣,證明沒有整型,天生就是美女,而她講維吾爾語時,聽起來比說漢語更柔和,咬字、腔調都很輕柔,有網友說,雖然一個字都聽不懂,但還是戀愛了。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4年前講維吾爾語片段。(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迪麗熱巴因為是少數民族的關係,名字和一般漢族不同,「迪麗熱巴」只是名字,姓氏是迪力木拉提,據悉她的名字在維語中是指「心愛的美人」;而另一位也是來自新疆的美女古力娜扎,本名叫做古力娜扎爾.拜合提亞爾,據悉在維語中是指「花兒一樣的容貌」,2人的名字含意都很美。

▼迪麗熱巴說母語。(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