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阿公過世」... 新秘1年缺席5場婚禮理由超瞎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楊姓新娘指控,1年多前就預約台中一名新娘秘書,但新秘卻在婚宴(11月12日)前一個月告知因胃潰瘍住院,當天無法服務;不過,新娘卻發現,這段期間新秘在IG上PO出「吃大餐」,12日前一天還跑去南部當別人的新秘,害她的婚禮差點開天窗,讓她無法釋懷,也呼籲其他新人找新祕時要三思,「職業道德很重要!」

楊姓新娘的友人將事發過程、對話截圖貼上臉書「爆料公社」,新娘表示,對於該新祕「住院」的說法,「我們要求病例,我們要求直接去醫院探望都被敷衍了事,我們人就在台中只是希望可以面對面說清楚,但不管是OO(新祕)還是助理都神隱,只是一在推辭跟官方說法,你們知道我邊哭邊在路邊找不到額外新秘老師的無奈嗎?」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扯的是,楊女在新祕臉書粉專看到其他新娘的評論,其中有一個也是11/12宴客,「不是說11/12沒辦法?不是說晚上要去醫院住院?不是說隔天要開刀?怎麼可以一整天都幫人家化妝當新秘啊?」

該新娘的慘痛經歷曝光後,另有5對新人也跳出來說,這名新秘在去年與今年缺席婚禮的理由都是家中長輩過世,其中外公還死了兩次,網友則是大喊「離譜」,還有人整理新祕的各種理由:1/16阿公過世;6/18阿公過世;7/15阿公加護病房,兩天前退訂;5/7遲到2個半小時,把人家髮妝毀了;10/21前2個月說肩膀開刀,22還服務別人;11/12一個月前胃潰瘍開刀,後有接新人。

▲一名新娘指控,台中這名新娘秘書在她宴客前放鳥。(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遭指控的新秘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新娘發文的時間點跟她拍照片的時間點是不同的時間,對方只是單方面看到她的發文;她也一度貼出就診記錄自清,至於相關指控都交給律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