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s/防彈少年團帥踏紅毯 推特狂搜:左三帥哥是誰?

2017年11月20日 09:4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7全美音樂獎(AMAs)20日(當地時間19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然而除了歐美歌手齊聚一堂外,另一焦點就是來自南韓的防彈少年團(BTS)將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出席,也是韓流團體的第一人。當他們現身紅毯時,立刻引起周圍A.R.M.Y.(粉絲名稱)的尖叫,令不少美國網友嘖嘖稱奇,更開始有人截圖狂問「左邊第三個帥哥是誰?」

▲2017AMAs全美音樂獎BTS防彈少年團。(圖/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受邀參加2017全美音樂獎,在當地掀起不少討論。(圖/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此次美國行除了參加全美音樂獎外,也上遍媒體通告,早已在當地掀起一股「BTS炫風」。不但紅毯剛開始,全美音樂獎就以1分 15秒的影片介紹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更在現場狂CUE紅毯旁的A.R.M.Y.(BTS粉絲名稱),待到防彈少年團現身時,引起的尖叫聲也讓推特上一陣驚奇。

▲防彈少年團(BTS)全美音樂獎(AMAs)受訪。(圖/翻攝自ABC)

▲防彈少年團「撫摸心臟」表達緊張而心跳加速的心情。(圖/翻攝自ABC)

在紅毯上接受訪問時,防彈少年團隊長RM以流利英文對答,並扛起翻譯任務,讓他們的理念可以不透過第三方的傳達出去。對於成為第一組受邀至全美音樂獎表演的韓流團體,防彈少年團表示「很緊張」,還比出「心跳」的動作,逗笑了現場主持人。團員V更用英文表示:「謝謝A.R.M.Y.,你們讓一切成真了。」團員柾國也真摯說出:「I Love You⋯So Much!」表達對粉絲們的愛。

▲防彈少年團(BTS)全美音樂獎(AMAs)受訪。(圖/翻攝自ABC)

▲防彈少年團重現「聽到要參加全美音樂獎」時的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而防彈少年團繼5月參加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billboard)後,11月再次現身全美音樂獎,也引起美國網友關注。上回就以「左三男」引起關注的團員Jin,這次再次以優越的外貌吸引了全球網友的眼球,在推特上狂被截圖發問「左邊第三個帥哥是誰?」,證實了「Worldwide Handsome」圈粉的魅力。

此外,這次回歸換了新髮色,「仙度」飆升的團員V,更是被美國網友稱作是「銀色頭髮的小可愛」,關注度一樣相當高。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台灣特別版專輯內附贈明信片大卡,L.O.V.E.四版本已在台發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