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賓士車「攔車夾擊」砸窗戶 網友不同情:這開法活該!

▲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遭攔車、砸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遭攔車、砸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發文指控,開車行經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時,不但被紅色賓士逼車、攔車,更被另一輛黑色賓士的屁孩持鐵棒砸車,結束後直接開車離去,造成她被噴飛的玻璃碎片用傷流血,雖然有善心人士協助記下了車牌,但由於該路口監視器壞了,希望有人提供砸車的畫面。

女網友的朋友將貼文轉發至「爆料公社」,雖然大家都不認同砸車的行為,但也認為女網友的車輛也有錯。原來在上一個路口時,女網友的車輛應該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但卻不管旁邊超出半個車頭的紅色賓士,硬是開在中線車道上,疑似因此引起對方不滿,因此發生後續攔車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影片之後,引起了2派網友熱議,一邊認為女網有車輛也有問題,「內線不開硬要切到中線」、「這個開法被砸真的只是正常吧」、「人家車頭都過了,你還逼」、「最怕就是自己怎麼惹到人家都不知道的人」、「前面白車就開得好好得,怎麼不跟著開就好」。

也有一派網友認為,不管如何都不應該動用暴力,「過了路口一樣是三線道,原本的車子不需要變換車道吧!紅色賓士是為了閃過公車要硬切出來,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理應讓直行車先通過!砸車 有恐嚇嫌疑 毀損罪 惡意攔車 危險駕駛 公共危險罪」、「再怎樣有錯,路中間停車就是不對」。

▲高雄市民族路及十全路口遭攔車、砸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車已超過半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