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個火柴人要小五生猜「什麼人」 家長崩潰:是我太笨嗎?

▲一張國小作業,考倒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先別急著看解答,先來一起猜猜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作業也要比創意,讓家長頭殼抱著燒!一名家長在「爆廢公社」放上小五的回家功課,拜託網友幫忙解答,只見作業上有12個手拿不同物品、不同狀態的火柴人,要學生發揮想像力,猜出個別是「什麼人」,這個崩潰的腦筋急轉彎,也在網路上立即引起熱議,最後竟然還真的有神人解謎。

一名網友在臉書放上一張小五作業,圖中出現12名拿著不同道具的「火柴人」,表情、狀態也都很抽象,讓家長感嘆「現在小朋友的作業難度好高,是我太笨嗎?傳給我的朋友說都是____人,覺得現在的朋友真是答題高手啊!」也釣出許多作業達人幫忙解謎,最後討論太熱烈,還被轉到「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得頭好痛」、「跪求全部解答」、「老師不是人」,最後竟然有人解出全部答案,從左上到右下的完整答案依序是「半獸人、城市獵人、龜仙人、工具人、三重人、基隆人、捏麵人、希臘人、福建人、鐘樓怪人、西方人、客家人」,讓大家大讚根本就是神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