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清唱《愛很簡單》 甜美嗓飆真假音一開口秒戀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邵雨薇因偶像劇《1989一念間》爆紅,連續接拍多部作品,持續維持超高人氣。繼日前PO出穿上高中制服自拍後,她再度以清純學生妹的模樣自拍影片,而且是清唱,乾淨甜美的嗓音令人驚豔。

▲▼邵雨薇清唱。(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清唱。(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忙著趕拍新作品,抽空在片場即興唱了一小段歌曲,沒有任何音樂伴奏,對著鏡頭就開口,她一邊隨著旋律、節拍左右晃動,嘴上哼唱《愛很簡單》的片段,清新、甜美的嗓音一開口就讓人融化,在副歌真假音轉換的地方,雖然沒有像專業歌手的演唱技巧,但伴隨著她臉上淺淺的笑,整首歌有如灑了糖一樣甜。

粉絲聽到較少開口唱歌的邵雨薇清唱,紛紛給了好評,有人為她的歌聲傾倒,「那麼會唱還拍什麼戲」、「我覺得可以」,並稱她是「全能女神」,不只長的漂亮、會演戲,唱歌也很有味道,力拱她出唱片,讓更多人聽到她的好聲音。

▲▼邵雨薇清唱。(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清唱時甜甜一笑讓人秒融化。(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主演酷瞧《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今(10日)開鏡,她與4位男主角歐陽倫、夏騰宏、徐韜與張珀榕一起亮相。該戲是青春故事,以貫串2000年經典遊戲「天堂」為主軸,邵雨薇因為不熟該遊戲,拍攝前瘋狂求救圈內宅男陳零九、吳思賢小樂,討教遊戲術語,還自己加台詞重現熱血的「攻城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