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曝光!廢棄監獄喊「最後死囚名」 調查員:這次最恐怖

▲▼猛鬼監獄拍到鬼。(圖/翻攝自YouTube)

▲疑似穿著黑衣的神秘身影。(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監獄靈異傳說總是特別嚇人!英國一名32歲超自然調查員佛格森(Tony Ferguson),上周帶著50歲妻子貝芙(Bev)前往廢棄的博德明監獄(Bodmin Jail)探險及拍攝,沒想到竟拍到一個臉色蒼白的黑衣人飄過,驚人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佛格森表示,上周一和妻子前往康沃爾郡(Cornwall)現已廢棄的博德明監獄進行拍攝,當時在監獄著名的「行刑坑」不遠處架設相機,沒想到卻捕捉驚人一幕,只見一個臉色蒼白身穿黑衣的「人」,從走廊盡頭緩緩飄過,疑似還看了鏡頭一眼。

▲廢棄監獄拍下鬼影。(圖/翻攝自googlemap、YouTube)

▲博德明監獄(Bodmin Jail)。(圖/翻攝自Googlemap)

此景讓身經百戰的佛格森也忍不住發毛,他堅稱拍攝當下,肉眼真的沒有看見任何人影,「這超狂的,我拍攝及調查過很多地方,看過不少奇怪現象,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令我無法解釋。」自認一向膽大的他也承認「從來沒這麼害怕過!」

「我通常對我看見的靈異現象抱持懷疑,盡可能以理性解釋,但這次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佛格森也透露,黑影出現前,他曾呼喊該監獄最後一名死刑犯的名字「威廉漢普頓」(William Hampton),認為黑影很有可能就是威廉漢普頓。

據了解,24歲的威廉漢普頓死於1909年,當時因謀殺16歲戀人艾蜜莉,遭絞刑處死。新聞曝光後,外界質疑畫面可能是人影走過,對此佛格森否認,「我架設攝影機的位置根本不可能有人能走過去。」他也向中央電視台展示自己錄下的畫面,大家都驚訝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