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哥路邊約炮「存了很多天」 女網友傻眼:還一直逼近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難道現在「網路約炮」已經進化了?台南林姓女網友昨日(19日)晚間在路邊遇見一名眼鏡男,對方突然上前問她要不要約炮,還頻頻逼近說自己「存了很多天」,讓她覺得很噁心,因此PO出影片希望其他女生提高警覺,以免受害。

影片中,眼鏡男一下子伸手搔頭,一下子又摸摸自己的手臂,頻頻詢問林姓女網友要不要約炮,聽到對方回答,「我們不熟,你在路上突然問我這種事不覺得很奇怪嗎?」還裝可憐說「因為我現在很想要」、「我存好幾天了」,甚至反問「熟就可以嗎?」讓女方尷尬到冷回,「不管熟不熟,我是不想跟你熟啦,不能。」

台南路邊約炮的眼鏡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眼鏡哥當街攔女路人求約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女網友在PO文中提到,19日晚間她在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與西華南街路口遇到影片中的眼鏡男,對方一直朝她逼近,還說「我存了很多天」,讓她覺得很噁心,於是決定將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女生小心保護自己。

至於為何當下不馬上報警,林女認為那絕對不是理智的選擇,「對方目測180公分,我只有155公分,萬一報警就被對方打包帶走怎麼辦?我跟他聊那麼久是要錄影存證,不然事後也是口說無憑,而且我事後也報警了。他雖然是變態但還算有禮貌的,也沒理由要我突然對他不禮貌吧?」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他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原來現在已經不流行網路約炮了」、「超屌的膽量」;但也有網友指稱曾在高雄三多捷運站遇到同一個人,「原PO的做法是適當的,如果女生在晚上且附近沒有太多路人的情況下遇到騷擾,先跟嫌疑人聊天可以暫緩情緒,萬一對方身上有刀或硫酸之類的東西,一開口就罵可能會激怒他,反而會讓女生陷入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