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今日頭條/嬤開店養活3口去拜拜 國道被撞4死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

【五報頭條】

《ETtoday》

嬤開店養活3口去拜拜…國道被撞4死!「頭破掙扎」剩1人手顫抖

國道3號(北二高)燕巢路段發生重大死亡車禍,19日上午一輛自小客車在匝道口遭遊覽車追撞,削平車尾,奪走4條人命。車上一家三口,由71歲的林姓阿嬤開車,帶著兒子、6歲小孫子和女性友人,從南投竹山南下屏東拜拜,扛著家計的阿嬤,聽從寺廟指示在屏東轉運,沒想到遇上死劫,家屬認屍無法接受,哭癱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兩岸關係年度調查 47%質疑政策不當

本報兩岸關係年度調查發現,過去一年來,兩岸關係未見突破或惡化,各項評價皆維持民進黨重新執政第一年的水準。不過,不滿意蔡英文總統處理兩岸關係表現的人由四成八增為五成六,另有四成七質疑我兩岸政策不當。

《蘋果日報》

國道4死 扛家嬤喪命

為養家開車南下詢問開店吉時竟遇死劫!南投縣林姓老婦人昨駕車載身障次子、長孫及女性友人南下屏東,疑要下國道3號燕巢系統交流道開過頭,驟然減速停在匝道口槽化線與車道間,後方兩輛遊覽車及時閃避,但第三輛遊覽車閃不及由後追撞,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小客車嚴重變形,4人傷重不治。林婦及友人家屬趕到醫院時,當場掩面痛哭及腿軟哭號,令人鼻酸。

《中國時報》

後年起 沒考學測也能念大學

配合12年國教課綱實施,大學招聯會表示,2019年(108學年)起,繁星及申請入學不再採計學測5科成績,改為採計零至4科,也就是考生即使沒考學測,也可以報考部分校系。對此,台大表示震驚,擔心以後私校根本不看學科成績搶學生,只要招得到學生就好,將對國家學術發展造成傷害。

《自由時報》

6架來回穿越宮古海峽 中國軍機又來亂!

中國軍機再度大動作逼近台灣!中國一架「TU-154MD」電子偵察機前天上午穿越宮古海峽,自東南轉西南向飛行,中方昨天更派出包括4架「轟六」轟炸機在內的6架軍機,穿越宮古海峽來回巡航。7架軍機飛行路線雖在我航空識別區外,但這也是中共十九大後,中國再度恢復軍機「遠海長航」訓練,其動機備受關注。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廣達奪蘋果AR眼鏡大單 有助拉升毛利率

市場傳出,蘋果將在2018年底或2019年推出新款穿戴式裝置擴增實境(AR)眼鏡,找上廣達代工,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為此祕密籌組千人團隊進行產品研發,扛下蘋果AR眼鏡組裝重責大任。

《工商時報》

長庚退出 台塑三寶董事

長庚醫院爆出急診風波,引發各界對其諸多質疑與嚴厲抨擊,回應社會期許,長庚醫院日前成立革新小組,規劃推動一系列改革方案。據了解,為澄清外界圖利誤解,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擬推動包括請辭台塑、台化、台塑化三家公司董事,且所持所有上市公司股份將不行使董監事選舉投票權,並決定不再加碼台塑集團持股等三項改革原則,預計提報12月長庚董事會決議。


▲台中市夜深槍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氣新聞】

快訊/台中市深夜槍響!便衣警舉槍怒斥:快趴下 女孩驚恐爆哭

台中市深夜傳出驚人槍響!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說,住家樓下19日深夜11時許突然傳來一陣槍聲,接著就又有人激動狂喊:「你給我下去,從這邊下去!」、「你給我出來!」、「快趴下!」還有一名女子驚恐哭喊:「不要!我不要……。」驚險畫面讓網友直呼:「這治安太可怕了吧。」►►►完整報導請點此。

小S爆接演「道明寺家的女人」 經紀人證實了!

陸版《流星花園》準備開拍,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掌製作人,傳出斥資台幣7.2億元,主要選角陣容包括全新F4、杉菜人選正式公開,顏值獲得網友肯定。緊接著該劇是否會找來前作的F4、大S回歸,受到各界好奇,最新消息爆出,道明寺的媽媽或姐姐會是走紅兩岸的小S!►►►完整報導請點此。

半裸穿內衣影片外流 單親媽淚崩想死:不要捉弄我了!

微信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女子對著鏡頭半裸,教導塑身內衣的穿法。片中的女子Cherie於16日透過臉書淚訴,她自己是單親媽媽,努力透過賣內衣來賺錢,不會打字的她,只能藉由拍影片的方式讓客人了解,畫面卻被有心人士外流,「我想死掉,我沒有欠你們什麼,放過我,不要捉弄我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