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怕死…」消防員悲壯對話 網超感動:最後一句我哭了

▲消防員悲壯對話,「我怕死,但還有人在哭泣求救……」(圖/翻攝自《那時候,忘記對消防員說的感謝》)

▲「我也很怕死…」消防員悲壯對話,網超感動:「最後一句我哭了。」(圖/翻攝自《那時候,忘記對消防員說的感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消防員與警方保護一般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遇上緊急危難時總是衝鋒在第一線,臉書粉絲團「那時候,忘記對消防員說的感謝」有一名消防役男就發文說,因為學長救災時總是勇敢衝在前頭,所以他就問說:「學長,你不會怕嗎?」結果學長的回答讓他肅然起敬、非常感動。

原PO表示,自己就是一名消防役男,當時還是菜鳥的時候,他曾經問了一名老學長說,「學長,你怕嗎?」、「那你害怕的時候,都在想什麼?」結果學長就回應說,「很怕,很怕會死啊。」但害怕的時候就想自己的太太、還有小孩就會讓他義無反顧的的衝進火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好奇追問說,「想她們,就不怕了嗎?」但學長卻回答說,「沒有,有時候我還覺得,好像聽到老婆跟女兒在哭,讓我更怕了。」對此原PO就很納悶說,「那你怎麼還老是衝第一個?」沒想到學長告訴他,「因為他們的老婆女兒,也在哭……。」救難精神令他肅然起敬。

文章上傳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讚說:「很悲壯的對話,感謝辛苦的消防弟兄。」、「看到最後一句我哭了。」、「看完我的心都痛了!酸酸的。」、「謝謝你們,用生命在保護著我們。」、「感謝每個認真站在工作崗位上的你們!」、「將民眾當是家人,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