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清皇族後代!整天炫耀嗆:你們漢人都奴隸…男友快瘋了

▲▼康熙皇帝。(圖/鳳凰網)http://news.ifeng.com/history/zhongguogudaishi/detail_2013_12/09/31912354_0.shtml

▲男網友抱怨,女友常常炫耀自己是滿清皇族後代,讓他很受不了。(圖/雍正皇帝/鳳凰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稱女友整天炫耀自己是滿清皇族的後代,每次出門認識他朋友都要把祖宗的身家歷史搬出來講,還曾一度失控,脫口跟他家中長輩說「你們漢人都奴隸」,讓他受不了PO網求助,看有什麼辦法能讓女友改掉這種習慣,但網友的留言卻全都歪樓。

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匿名發文,抱怨「帶女友出門認識我朋友,她都會說自己家裡的人以前是什麼王爺,還有什麼八旗軍」,常常讓朋友滿臉疑惑,也讓他很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次他帶女友回家吃飯,家裡電視正在播「朱元璋上中下集」,結果女友突然「皇族氣息爆發」,情緒激動地瘋狂批評明朝,家中長輩好奇地跟她聊了兩句,女友居然回了一句「你們漢人都奴隸」

▲▼滿清格格、還珠格格、容嬤嬤。(圖/還珠格格劇照)

▲男網友對那句「你們漢人都奴隸」耿耿於懷,試著跟女友溝通卻沒效果。(圖/還珠格格劇照)

原PO說,事後他心情不太好,回家跟女友說:「妳以後可不可以別這麼炫耀,清朝已經過去,現在妳也只是一般平民,不用這麼自滿」,沒想到女友仍自顧自地強調自己可是皇族,讓他當場又氣又好笑地大吼:「 我是三屆打飛機冠軍,不只打飛機厲害,在床上當妳的朕更厲害!妳再不閉嘴改過,我就夜夜讓妳後悔!」

原PO說完自己也覺得好笑,但文末語氣隨即轉趨無奈,默默地說「希望下禮拜開始會好點....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辦嗎?」。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歪樓笑說:「那你是X格格還是公主啊」、「你說你有尚方寶劍」、「可能只是剛穿越過來還沒習慣」、「反清復明~反清復明」、「她的婢女是不是叫小蠻」、「其實我是鐵帽子王」、「晚上不要翻她的牌子啊」、「我是省港旗兵」、「可以跟他說:朕射你無罪」笑翻所有人。

▼男網友抱怨全文。(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女友是清皇族後代!整天炫耀嗆:你們漢人都奴隸…男友快瘋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