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後援會聯合成立 堅守賴清德清廉勤政民主價值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說,直轄市長不僅要清廉勤政,更要堅守民主正義,希望市民能夠睜大眼睛,為台南市選擇一位好市長。(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說,直轄市長不僅要清廉勤政,更要堅守民主正義,希望市民能夠睜大眼睛,為台南市選擇一位好市長。(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19日舉行新化區、山上區、大內區三區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新化區後援會長陳相國醫師、山上區後援會長前山上鄉長沈清發、大內後援會長楊憲宗,市議員林志聰、王峻潭到現場站台,現場參加的民眾1千多人,鄉親們自動自發左右鄰居相招,一起來為顏純左醫師加油。

前山上鄉長沈清發說,15年前擔任鄉長時就與顏純左熟識,當時顏純左擔任副縣長從來不會因為山上鄉的人口少、選票少而不建設,反而給山上鄉很多的資源與協助,沈鄉長因車禍腳受傷,顏純左醫師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關心,因此即使行動不方便,也要站出來支持最疼惜鄉親的顏純左,台南繼續讓顏純左醫師接棒賴清德醫師,帶領台南大步向前。

陳相國醫師表示,顏純左當時要去擔任副縣長的時候曾經勸他,當醫師收入好又受人敬重,做副縣長沒日沒夜,而且從政非常辛苦,當時顏純左說人生要以服務為最大的原則,在下營當醫師只能服務一萬多位鄉親,但是當副縣長可以服務幾十萬位鄉親,現在如果能夠當台南市長,將可以服務將近200萬位鄉親;陳相國更強調顏純左不僅是位好醫師,而且是個非常好的人,未來如果當台南市長,一定是最好的市長,而且12年副首長的經驗,絕對是六位候選人中最了解台南市政的人。

顏純左重申堅守民進黨精神清廉、勤政,2年前台南市議長選舉黨內5位議員,沒有堅持正義的原則而跑票,當時賴清德市長因不進議會備詢被監察院糾正,可能連市長的位置都保不住,也要守住民主價值,這件事是賴清德院長一生最痛恨的事;顏純左說直轄市長不僅要清廉勤政,更要堅守民主正義,希望市民能夠睜大眼睛,為台南市選擇一位好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