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現寵物版《解憂雜貨店》 毛小孩賣萌當起解憂老闆

文/社群中心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暢銷小說《解憂雜貨店》拍成電影,10月初在台灣上映幾乎場場爆滿,在全台掀起一股「解憂」熱潮。內容敘述雜貨店老闆如何幫人排解憂慮、指點迷津,溫情感人的劇情引人深思,同時也好希望身邊有個「解憂人」。>>點此參加「寵物的神奇解憂術」活動

其實寵物就是最神奇的解憂良藥,在工作上不順遂,被老闆罵臭頭,回家看到毛小孩的一個表情或動作,就讓人笑開忘記煩惱,現在就把牠最解憂的瞬間PO上來療癒人心吧!

「柴柴是世上最可愛的狗」  看過這4張圖的人都舉雙手投降(圖/網路翻拍)https://twitter.com/oregaitigoore15/status/904678792664309761?ref_src=twsrc^tfw&ref_url=http://gameover.com.hk/?p=355077

▲柴柴是世界上最療癒的狗狗,不服來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兔耳穿過「內褲洞洞」超可愛,網友讚:變態裡的一股清流!(圖/twitter@piccolocibi)

▲可愛的兔兔毛球照,好想捏一把,壞心情都不見了!

蓋瑞天生有著2道八字眉。(圖/翻攝自Concerned Kitty粉絲專頁)

▲看到你這麼憂愁,我好像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超解憂!(圖/翻攝自Concerned Kitty粉絲專頁)

我跟妹妹都可愛~貓哥哥把臉「擠」出籠 眼神攻勢求領養(圖/翻攝自reddit:ImpDoomlord)

▲鞋貓眼神求你,快來參加「寵物的神奇解憂術」活動吧!

ETtoday新聞雲舉辦「寵物的神奇解憂術」網路活動,只要你覺得自家毛小孩的照片、影片有療癒人心的功效,都歡迎投稿參賽,每人投稿篇數不限,但最多只會有1個得獎機會,主辦單位將採60%的活動頁投票數,另40%則由內部編輯共同評選,活動時間為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2月20日,限期一個月,把握時間幫寵物賺罐罐費,冠軍可得到1.5K現金獎金。>>立即參加「寵物的神奇解憂術」活動

出現寵物版《解憂雜貨店》 毛小孩賣萌當起解憂老闆。(圖/林宜潔製作)

關鍵字: 解憂雜貨店毛小孩寵物活動東野圭吾解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