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嗨起來!《偶像大師 灰姑娘》確定2018年4月來台演出

《偶像大師 灰姑娘》2018年來台!(圖/取自 IDOLM@STER 官方部落格)

▲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宣布將在台灣舉行公演。(圖/取自 IDOLM@STER 官方部落格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萬代南夢宮於 11 月 19 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偶像大師》系列作品《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預定將在 2018 年 4 月來台舉行演唱會,活動地點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同時官方也在本日的消息當中,一舉公開來台演出的表演者陣容。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是由萬代南夢宮娛樂和 Cygames 共同開發的偶像養成手機遊戲,也曾被改編過電視動畫,過去曾經先後在 Mobage 和雙平台陸續推出遊戲作品,其他還有跨足 PS4 平台的遊戲作品,可說是發行領域相當廣泛的遊戲作品之一。

而這次並非《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首次來台舉行演唱會,在 2016 年 12 月在台灣舉行的「LisAni」演唱會當中,便曾經邀請過《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部分成員來台開唱,如今官方終於宣布將在台灣舉行獨立演出的消息,無不讓不少台灣粉絲表示非常的期待。

*演出陣容

大橋彩香(飾 島村卯月)、福原綾香(飾 渋谷凛)、原紗友里(飾 本田未央)、青木瑠璃子(飾 多田李衣菜)、五十嵐裕美(飾 双葉杏)、大空直美(飾 緒方智絵里)、大坪由佳(飾 三村かな子)、桜咲千依(飾 白坂小梅)、黒沢ともよ(飾 赤城みりあ)、鈴木絵理(飾 堀裕子)、高森奈津美(飾 前川みく)、松井恵理子(飾 神谷奈緒)、松嵜麗(飾 諸星きらり)、佳村はるか(飾 城ヶ崎美嘉)、ルゥ ティン(飾 塩見周子)

關鍵字:偶像大師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