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廂「飢餓男」翹腳爽嗑點心 廣播勸導無效繼續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捷運為了維護車廂整潔,因此明訂禁止乘客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等,但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19日晚間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坐捷運時目擊1名男子就在車廂內用餐,雖然車廂內一直廣播說禁止飲食,但對方仍然繼續用餐不為所動,網友看了也紛紛撻伐說:「檢舉啊,直接罰他錢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北市捷運車廂內一名身穿牛仔褲、藍色上衣外套、戴著帽子的男子坐在位置爽吃點心,中間還拿起了手機一邊咀嚼一邊跟別人聊天,完全不顧捷運上禁止飲食等規定,原PO就相當憤怒說:「捷運廣播不要進食,但他還是一直吃不停。」

▲捷運狂吃漢堡,廣播仍無笑/北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捷運上爽吃點心,目擊者嘆:捷運廣播禁止飲食,但他就是繼續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友,網友紛紛生氣撻伐說,「就算是外國人,車上也有貼禁止飲食的圖示呀,而且連英文都有!」、「證據給捷運站人員,直接送他罰單了啦。」、「非常難得在北捷車廂內看見有人在吃東西,這算百年一見嗎?」、「看那嘴臉應該是外國人吧。」、「第一次坐捷運?」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吃東西的男子應該是外國遊客,但是也有人說:「外國遊客就可以無視規定?」、「違規就違規,哪有這麼多理由。」、「違反規定還有分國內國外嗎?你要不要去新加坡吃口香糖看看?」、「關外國人什麼事,規定就是規定啊,你去新加坡吃口香糖,看對方會不會理你是不是外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