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單手一拋 球「飛過整個籃球場」投進了!

2017年11月19日 22:35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演出《雷神索爾》走紅全球,喜歡運動的他,經常都會被拍到在海邊衝浪,不過他除了擅長水上運動外,球技也不容小覷,近日就有網友翻出他先前打籃球的片段,片中的他隔著整個籃球場投球,也可以投入另一端的籃框,而且還是空心入籃,讓大家看傻了眼。

▲克里斯漢斯沃投進球。(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成功將球投入另一段的籃框。(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先前上訪談節目《吉米A咖秀》時,談及自己熱愛的運動,他坦言自己除了愛衝浪以外,過去在高中時期也非常熱衷於打籃球,當時同學還為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奶黃醬手臂」,並解釋是因為自己的投出的球速非常快,「看起來就像丟出一坨奶黃醬」,讓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聽了也覺得難以置信。

▲克里斯漢斯沃投進球。(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投入了一個完美空心球。(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後來,節目還找出克里斯漢斯沃前陣子在IG曬出打籃球的片段,畫面中只見他站在籃球場的底線上,往前跨一步、奮力一投,就將籃球投入了球場另一段的籃框中,而且還是空心入籃,讓眾人都看傻了眼,連他自己的不可置信地歡呼著衝向鏡頭,激動得滿臉通紅,並開心得在地上打滾,讓人笑翻。克里斯在節目中談及此事時笑言,「在投入之前,我嘗試了大概643次,但是沒人知道,但是我做到了!」他表示那是自己一生中除了結婚生子外最開心的時刻,「但是我在嘗試了快700次後,我手臂的韌帶被撕裂了,但是那是值得的,為了那份榮耀。」

▲克里斯漢斯沃投進球。(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開心得在地上打滾。(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隨後,也有不少粉絲翻出該段影片,克里斯漢斯沃在影片的發文中寫道:「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還特別點出那是一段奇蹟影片,讓人笑翻,網友也在底下大讚,「這真的太厲害了」、「是用了超能力吧」,引起一陣熱議。

▼克里斯漢斯沃投球片段。(影片取自克里斯漢斯沃IG,如遭刪除請見諒。)

 

A post shared by Chris Hemsworth (@chrishemsworth) o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