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八強23日燃戰火 秀峰對決衛冕軍平鎮

▲▼      黑豹旗,平鎮,西苑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黑豹旗八強出爐。(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中信盃黑豹旗十六強戰,19日晚間在秀峰高中以7:4擊敗台東體中後,八強對戰組合也全部誕生,隊史首進八強的秀峰,要對上上屆冠軍平鎮高中。

八強戰從23日起,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一天進行兩場賽事,其中麥寮與秀峰,都是賽史八強的新面孔,而高苑、穀保以及平鎮3支四強常客,連續五屆黑豹旗都至少打進八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進八強的麥寮,要面對南台灣勁旅高苑,「綠色怪物」高苑曾拿下第三屆黑豹旗冠軍,去年為第五名,而秀峰更要出戰挑戰衛冕的平鎮。

秀峰教頭陳志強表示,進入八強的隊伍,其實實力落差不會太大,取決於誰的臨場表現好,如果球隊狀況好,臨場表現穩也是有機會。

八強對戰表如下:

▲▼      黑豹旗賽程表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