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銀行門口「砰」一聲!男子墜樓倒臥人行道 右腿扭曲反折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跳樓。(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墜樓倒臥在人行道處,右腿反折、滿頭鮮血,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右腿變形反折!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19日晚間約9時許行經中山北路六段一處銀行前,突然聽到身旁「砰」的一聲,回頭一看,赫見一名男子墜樓倒臥在地,其他民眾見狀立即撥打電話求助。

照片中,穿著黑色外套、牛仔褲的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一動也不動,右腿嚴重反折,呈現詭異的姿勢。原PO表示,當下回頭查看時,男子已經「滿頭鮮血」倒臥在地;雖然救護車立即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是傷重不治。究竟男子是意外墜樓、抑或是跳樓尋短,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