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龜山被看好重光盃少棒奪冠 王彥恩好投退鼓岩

▲重光盃少棒,龜山。(圖/台北市棒協提供)

▲重光盃少棒,龜山王念恩好投。(圖/台北市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第九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19日)進行預賽第二天賽程,冠軍熱門桃園市龜山國小一掃首戰落敗陰霾,撂倒高雄市鼓岩國小,拿下首場勝利。

首場0比3不敵宜縣三星,龜山今天迎戰鼓岩面臨背水一戰,在先發投手王彥恩5局失2分(1分自責)帶領下,提前5局以9比2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被視為今年戰力堅強的球隊,不過昨日首戰因失誤導致落敗,今天對上鼓岩不能再輸,派出王牌投手王彥恩先發,雖一開賽就被賴佳鋒夯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隨後宋柏翰安打再失1分,但之後就中斷鼓岩攻勢,一路投完5局沒再掉分,合計送出11次三振。

龜山教練干易哲表示,王彥恩原本就是球隊倚重的投手,但在9月桃園盃開始連續4、5場比賽都投不完1局,10月中金龍盃回來有做調整,這個月有回穩,慢慢找回球威,今天球速應有接近110公里。

「他本來就是比較平淡的個性,缺乏求勝心,這幾場比賽是給他警惕」,干易哲說道,今天這一場重要的比賽就是交給王彥恩,告訴他輸球就淘汰,要好好去面對,有復出的感覺。王彥恩則說,覺得自己今天投得不錯,一開始全壘打是因為直球被攻擊,很高興能夠投好這場比賽。

龜山打線也擺脫前一場熄火狀況,全場敲出10安打,1局下潘詳淯、潘宇翔、高懷恩都揮出安打,加上保送、失誤進帳4分,2局下潘宇翔擊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3局下楊宇皓、潘詳淯安打以及2次失誤再添2分,5局下鼓岩失誤再給龜山機會,林維恩、潘宇翔揮出安打,分數也達到提早結束的門檻。

▲重光盃少棒,龜山。(圖/台北市棒協提供)

▲重光盃少棒,龜山。(圖/台北市棒協提供)

關鍵字: 重光盃少棒龜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