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噴發「灼熱尿液」!電力短路震一下全停擺…陸男受困嚇傻

▲▼陸男在電梯中尿尿,害得電線短路,自己當場困在電梯中。(圖/翻攝自秒拍)

▲男子走進電梯按了13樓後,旋即拉下拉鍊大肆撒尿。(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撒尿自縛!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搭乘電梯上樓,但期間卻難忍膀胱尿意,逕自拉下拉鍊在電梯內「解放」,不料尿液沿著電梯縫隙下流造成電線短路,電梯猛地一震,男子當場受困其中。

大樓管委會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年輕男子穿著時尚,走進電梯後先按下自己欲抵達的13樓,隨後趁著電梯不斷上升,竟解開褲帶、拉下拉鍊盡情撒尿,灼熱的尿水噴發在地,沿著電梯縫隙下流導致電力系統出現短路。

▼電梯沿途一共自動開了3次門,第2次還停在完全沒有一絲燈光的樓層,嚇得男子「食指連擊」按鈕關門。(圖/翻攝自秒拍)

▲▼陸男在電梯中尿尿,害得電線短路,自己當場困在電梯中。(圖/翻攝自秒拍)

起初,電梯樓層面板不斷亂跳,男子明明沒按下的樓層竟然自行亮起,隨後沿途連開了3次門,其中一樓完全沒有一絲光亮,男子見狀還驚恐地連按關門鈕,隨後仍不以為意繼續上乘,直到電梯猛然一震停擺、樓層鈕燈光瞬間全滅後,男子才驚覺不妙,急著狂按按鈕、甚至伸手扒門試圖打開電梯,但皆是徒勞,最後只能撥打電話求救。

整段畫面被上傳到臉書爆廢公社後,網友也紛紛笑倒,「87分不能再高啦」、「前面就怪怪的了,還不出去真是活該」、「自食惡果,夕鶴(台語:死好)!」、「電梯沒墜樓、沒漏電真的算他好運耶」、「這下可以盡情享受自己的尿味了」、「無言薯條,真的是自找麻煩!」

▼電力系統遭尿水侵蝕再也無法負荷,終於猛地一震,電梯完全停擺,男子急忙將手指伸入門縫試圖強行開門。(圖/翻攝自秒拍)

▲▼陸男在電梯中尿尿,害得電線短路,自己當場困在電梯中。(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