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長腿歐巴黃仁德帥炸!「背環抱」寵女粉給福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仁德《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演帥氣總裁「易盛」人氣大漲,18日回饋粉絲一起手作甜點,但名額十分有限,在近1500名報名粉絲中,抽中幸運6位粉絲私密約會,還有一位粉絲為睹偶像一面,從韓國飛來台灣參加。

▲黃仁德舉辦粉絲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黃仁德舉辦粉絲見面會,背環抱加碼給福利。(圖/東森提供)

黃仁德穿上圍裙,從霸氣總裁化身溫柔歐巴,一開始便甜喊六位粉絲的名字,不只和粉絲們一起做蛋糕裝飾,還加碼跟每個粉絲親密互動,不管是背環抱打鮮奶油、互餵蛋糕及草莓等,一連串親密互動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仁德舉辦粉絲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黃仁德抽中幸運6位粉絲,舉辦私密約會。(圖/東森提供)

現場教學的甜點師傅也大讚黃仁德有天分,稱讚他從切蛋糕、打鮮奶油等都很仔細用心的完成,粉絲還鼓勵他新作品可以走型男廚師的路線,他面對一連串的稱讚,直呼超害羞,露出靦腆一笑又瞬間圈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