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耳下3cm激短髮! 肩帶滑落…往下一看冒「脂肪奶」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本名:黃柏軒)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卻比真正的女人還要甜美。經常上髮廊接髮的他,過去總是留著一頭及腰長髮,搭配Q萌妹妹頭瀏海,近來一改形象,難得以俏麗短髮亮相,而且還染了亞麻綠髮色,全新造型一曝光,立刻獲得大票網友一片好評!

▲▼小A辣短髮照激美。(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過去經常頂著一頭及腰長髮亮相。(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15日更新臉書大頭貼照片,PO出一張短髮新造型照片,一改先前的及腰長髮,難得以俐落短髮俏麗入鏡。畫面中,只見他頂著耳下約3公分長度的短髮,髮尾帶點彎度,搭配亞麻綠髮色十分亮眼。

▲▼小A辣短髮照激美。(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短髮新造型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此外,小A辣頂著短髮,拍攝一系列美照時,原先穿著白色背心,下秒細肩帶往兩側滑落,並用雙手擠出深溝,呈現出豐滿上圍的即視感,還不忘開玩笑自嘲,「我胖到脂肪奶都長出來了」,性感模樣電翻大票網友。

▲▼小A辣短髮照激美。(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開玩笑說自己長出「脂肪奶」。(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不過,小A辣過去常上髮廊接髮,及腰長髮並非全是真髮,這次罕見以短髮亮相,雖然不確定是否為戴假髮、或是將接髮長度剪短?但短髮造型仍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好適合小A辣的髮型」、「短髮好看」、「這張神美阿」、「電到我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