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巧遇周潤發! 港姐陳茵媺PO合照曝「偶像暖舉」甜翻

2017年11月19日 19:3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周潤發(發哥)出道多年,因為親民沒有架子,有「民間特首」的美譽,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男神。近日港姐陳茵媺在微博上透露,在街上偶遇了周潤發,隨即上前要求合照,因擔心對方不認識自己,還特別自我介紹,沒想到周潤發還清楚記得先前兩人有碰面過,讓被偶像記得的她非常感動。

▲女星陳茵媺街上巧遇周潤發。(圖/翻攝陳茵媺、周潤發微博)

▲女星陳茵媺街上巧遇周潤發合照。(圖/翻攝陳茵媺微博)

陳茵媺18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與周潤發的合照,透露自己日前在街上巧遇周潤發,隨即上前要求合照,她還擔心對方不認得自己,特別做了一番自我介紹,沒想到周潤發不僅記得自己,還可以說出上次合照的場景,「發哥竟然道出年前在山頂合照的一刻,令我十分感動!」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發哥,你是我永遠的偶像!」照片中,陳茵媺雙手環抱著周潤發的脖子,兩人臉貼臉看著鏡頭,她笑得非常開心,負責掌鏡的周潤發,戴著黑色鴨舌帽,雖然面容略顯疲態,但保養得宜的他,看起來氣色依舊非常好。

▲女星陳茵媺街上巧遇周潤發。(圖/翻攝陳茵媺、周潤發微博)

▲女星陳茵媺與陳豪結婚多年,兩人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圖/翻攝陳茵媺微博)

偶像與小粉絲間的暖心小互動,讓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非常羨慕,「發哥,我的男神」、「我也想在街上偶遇發哥」,但也有不少看見兩人這麼靠近,開玩笑呼叫陳茵媺的丈夫陳豪,「陳先生看了不生氣嗎」、「陳先生要吃醋了」,意外引起不少熱議,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

陳茵媺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是知名港星陳豪的老婆,兩人共育有2男1女,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自生下小孩後,她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三個小孩身上,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家人的日常生活,她先前才曬出3個小孩的萬聖節裝扮,只見他們都穿上小蜜蜂的服裝,非常軟萌可愛,她還開心要大家選出哪隻小蜜蜂最甜,後面還附上許多愛心,可見非常享受當媽媽的生活。

▲女星陳茵媺街上巧遇周潤發。(圖/翻攝陳茵媺、周潤發微博)

▲陳茵媺育有3個可愛小孩。(圖/翻攝陳茵媺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