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看好林志玲世紀復合!「他們的背影很堅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個性直爽,主持《康熙來了》創立犀利主持的風格,和蔡康永、林志玲維持好交情,近期林志玲爆出和言承旭世紀復合,她19日冒雨出席橘絲帶兒童保護運動公益記者會,微笑表示「有在Follow這新聞,真的很希望這是真的,趕快復合。」

▲▼小S出席橘絲帶兒童保護運動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希望林志玲和言承旭復合是真的。(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透露看到林志玲和言承旭復合新聞真的很震驚,但她直呼「希望是真的,因為身邊沒有人可以再介紹給她,有考慮過幾個人,但總覺得不適合,看到康永哥為了她的事著急,我們討論到底誰適合她,結果她現在自己復合了,感覺這次下定決心要在一起,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他們健身房背影很堅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出席橘絲帶兒童保護運動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爆笑曝光傳訊給蔡康永,獲得「我們都輕鬆」回訊。(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段時間小S沒和林志玲聯絡上,但第一時間她先傳訊給蔡康永,「他好像回『我們都輕鬆了』。」此話讓眾人大爆笑。她也說,會過一陣子再聯絡林志玲,新聞一曝光就傳訊,感覺是大八婆,要過一段時間以朋友身份關心。

▲▼小S出席橘絲帶兒童保護運動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現場挑戰Rap,十分活潑。(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小S好友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二男一女,日前爆出名下有人民幣40億元(約新台幣200億元),加上香港半山區近新台幣20億元豪宅和12億元股票,加起來約新台幣232億元,比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還有錢。小S一聽到大噴笑「這新聞真的很幽默,張忠謀不是很有錢,佩慈跟張忠謀站在同一條上,真的是很震驚,應該要問張忠謀到底多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