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登機遇到白狗狗咧嘴燦笑 網融化:好想坐牠旁邊!

飛機上遇到狗狗。(圖/翻攝自Reddit/bofstein)

▲哈囉你好呀!我跟媽媽一起搭飛機唷!(圖/翻攝自Reddit/bofstei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上飛機看到一隻「毛可愛」衝著人笑,好想坐在牠旁邊!網友bofstein搭乘飛機時被這位萌乘客融化,便將照片分享在社群網站Reddit和大家分享,「我很驚訝狗狗竟然不是在運輸籠裡。」

照片中,白色長毛狗狗靠在媽媽的肩膀上,嘴巴開開像是在笑,甜美的表情讓排在後頭登機的bofstein萌翻了。bofstein表示,她搭乘的是西南航空,「一上飛機看到牠不是在運輸籠真的超驚訝,牠媽媽不斷地跟大家道歉,但是其他乘客也都是笑笑的,這隻狗狗整個航程都非常安靜乖巧。」美國有些航空公司同意毛孩一起登機,但大多都需要將寵物裝在運輸籠裡,不過若是情緒支持動物或服務犬,就會放寬限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飛機上可愛的毛孩,也紛紛搶著說「我也想坐牠旁邊!」、「如果我搭飛機也能遇到狗狗多好!」、「我昨天搭飛機遇到3歲小孩整路吵鬧,牠可能比人類小孩還要乖。」不過也有網友說自己過敏,「如果在飛機上遇到狗我會很困擾」。

關鍵字: 狗搭飛機寵物登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