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而已有差?阿婆坐她位爽嗑早餐 女爆氣怒吼「媽力秒退散」

▲高鐵,高鐵旅客,高鐵人潮,高鐵大廳,高鐵月台。(圖/記者賴文萱攝)

▲原PO表示,自己特地買了靠窗座位,不料卻被大媽佔走,還反嗆她「隔壁而已,有差嗎?」(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我買的位置!」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搭了12個小時的飛機終於返抵國門,緊接著馬不停蹄再乘高鐵前往台南,孰料一走進車廂,就發現一位大媽坐在原PO買的靠窗座位上大嗑早餐,她上前請對方讓座,大媽竟還嗆,「我的位子就在隔壁而已,有差嗎?」氣得原PO當場一陣怒吼,嚇到大媽1秒乖乖讓出座位。

原PO表示,在搭乘高鐵之前買了對號坐車廂,還特地請服務人員幫她安排靠窗座位,豈料才一上車,就發現她買的位置已經被一位大媽坐走,對方還相當不客氣、舒舒服服地坐著悠閒吃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立即上前,很客氣地向對方表示「阿姨,你坐錯位置了!」大媽環顧四周,表示自己買的票就在隔壁的「靠走道座位」,還堅持不願歸還靠窗位置,相當不客氣地回嗆「阿不就隔壁而已,有差嗎?」

這樣一句話讓原PO當場在車廂內爆氣,「我坐了12個小時的飛機很疲憊,情緒真的不太好,直接大聲回她『這是我買的位置,我有權利坐,我不是買自由座好嗎!』」大媽似乎沒有料到原PO會突然怒吼,結結實實嚇了一大跳,「大媽奧力」瞬間消氣,默默地收拾東西往旁邊挪了一個位置,坐回自己買的靠走道座位;但即便大媽身體認輸,嘴上仍不斷碎念,「就隔壁而已……,有差嗎……?」

原PO憤怒在臉書上寫下,如果這位大媽也想坐窗邊,為什麼當初劃位時不買窗邊?如你所說「就隔壁而已啊」,坐回自己的位置很難嗎?「如果你態度好一點,我還不會跟你計較,這年頭做錯事的人,都會覺得理所當然耶!」

這一聲讓大媽心膽俱裂、怒氣直爆表的怒吼,獲得網友一片讚賞,「對這種人真的不用客氣」、「罵得好,一段超療癒的對話,抒壓!」、「完全欠罵耶,最討厭這種人,白目大嬸」、「阿婆會被你嚇破膽啦」、「大媽真的是要兇才會聽話耶」、「原PO帥到我都戀愛了」、「遇到爭議,大聲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