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人就不對!遊覽車國道追撞「4慘死」…肇事駕駛15萬元交保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

▲遭追撞的自小客車支離破碎,目前正由檢方進行勘驗中。(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南下382.6K處19日上午8時42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行經燕巢交流道系統時,突然猛力追撞前方自小客車,釀成4死悲劇。肇事的范姓駕駛供稱,當時前方小客車部分車身停在槽化線內,他反應不及才會追撞,「但無論如何,撞到人就是不對!」目前檢方正在勘驗釐清事發原因,而范姓司機經複訊後,已諭令15萬元交保候傳。

檢方調查,范姓駕駛上午載乘15名乘客行經國道3號、由台南開往屏東,孰料行經事故路段處時,突然猛力追撞前方自小客車,導致駕車的林陳姓婦人(71歲)、長孫(6歲)、林陳婦次子(45歲)及林陳婦的好姊妹廖姓婦人(69歲)皆重傷、意識模糊,經緊急送醫搶救後,因4人頭部、身體受創嚴重,均回天乏術,釀成4死悲劇。

范姓司機經測後確認沒有酒駕,他向警方供稱,當時行經燕巢交流道處時,被撞的小客車部分停在外側車道、部分已經進入匝道前槽化線,他因反應不及才會追撞上去;范姓駕駛下午走出面對媒體時,坦言「撞到人就是不對」,並向家屬致歉。

檢方表示,整起車禍並未造成遊覽車乘客傷亡,目前已經完成4具遺體相驗,對於肇事范姓駕駛的說法,檢方還須再進行釐清,目前正在進行車輛勘驗,調查事故原因;而范姓駕駛在經檢察官複訊後,已諭令15萬元交保候傳。

▼范男所駕駛的遊覽車在行經燕巢匝道處時突然猛力追撞前車,釀成4死悲劇。(圖/翻攝中天新聞)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